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调研市农业局党建工作

日期:2018-11-03来源:

  11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市农业局调研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常务副部长丁兵武陪同调研。 

 

  白超一行实地察看市农业局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与市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部分年轻机关干部座谈,并听取市农业局主要负责人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白超对市农业局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仙桃是一个农业大市,农业工作在全省有地位、有品牌,这离不开广大农业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要继续发扬仙桃农业人的优良传统和实干作风,在新时代争创新业绩。  

  他强调,农业部门要带头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继续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抓实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努力探索增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效的办法,切实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要带头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强化日常管理以及后备干部培养,抓好系统内干部队伍的梯次培养,积极招引农业人才,留住农业人才;要带头抓好业务工作,要在放大仙桃农业品牌效益、培育扩大新型经营主体、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彰显新担当新作为;要带头转变作风,继续抓好作风管理,进一步改进作风,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带头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大意识创新、思路创新、措施创新、方法创新、技术创新等,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变化;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