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新时代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10-25来源:

    10月25日上午,全市新时代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出席并讲话,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主持。 

 

 

 

    丁兵武在讲话中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勇担使命职责,系好人生路、事业路上的第一颗纽扣;开展工作要走心,要把事当事、抓细落细、勤思深思,集中全部精力和心思,把工作做好做出特色;服务群众要贴心,要做群众路线的执行者、群众诉求的倾听者、群众利益的捍卫者,真心实意为老百姓谋出路、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认可;潜心静气方可行稳致远,在保持工作激情的同时,还要通过持续地学习积累提升悟性,在经受困难和挫折考验中锤炼韧劲,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打磨个性;要淡泊坦然,保持一颗净心,正确看待名利、得失、进退,不断调整心态,行稳致远。 

    本次培训班将围绕理论热点与时事政策、党性修养与廉政教育、业务提升与能力建设等方面,通过理论学习、实地调研、观摩考察、现场感悟、激情教学、结构化论讨等多种教学方式,引导学员深入学习探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经验和问题,进一步强化提升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和能力素质。来自全市各地各单位的41名年轻干部将接受为期一个半月的集中脱产培训。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