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8-10-25来源:

 

    10月24日下午,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出席,副部长刘红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团结引领广大知识分子的现实需要,是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动活动开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会议要求,要把握重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活动生动开展。要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开展宣传解读,迅速兴起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学习讨论,丰富形式,创新方式,引导全市广大知识分子积极参与;要以党情国情、省情市情、科学精神和人才政策为重点,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同时要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注重通过实地教学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要积极邀请国家、省级先进典型人物来仙宣讲,深入挖掘选树一批市内知识分子先进模范,开展巡回报告,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知识分子;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重点产业和基层需求,结合本地本单位主责主业,引导知识分子从本职岗位做起,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深化爱国奋斗岗位实践。

    会议强调,要夯实责任,加强领导,努力把活动办好、办实、办出成效。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成立相应的工作专班,配强工作力量,制定工作方案,设计活动载体,抓好任务落实,确保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向前推进。要统筹推进到位。要做好结合文章,通过活动开展促进中心工作。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关爱服务到位。要把开展活动与关心关爱知识分子结合起来,加强与知识分子的联系沟通,尊重他们的个性特点,在生活上关心、从感情上贴近,做知识分子的好朋友,让知识分子感受到党的温暖。会上,来自教育、卫生、科技等战线的知识分子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