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市级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8-10-19来源:


干河街道好义街第七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10月17日中午,干河街道好义街社区新一届居民委员会成功选举产生。至此,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市级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毛嘴镇古堤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一)

 

毛嘴镇古堤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二) 

  “市级试点示范、镇级试点攻坚”,今年9月,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选取毛嘴镇古堤村、干河街道好义街社区作为市级示范点,并要求各乡镇(街道)选取2-3个重难点村(社区)集中力量攻坚。换届试点工作启动以来,两个试点村(社区)党组织在市指导组和当地党(工)委的指导下,精心部署,扎实筹备。经过充分宣传发动,外出党员纷纷返乡参加选举,两个示范点党员的到会率均超过95%,有效地保证了党组织的圆满换届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营造了良好氛围。

  10月16、17日,毛嘴镇古堤村村民委员会和干河街道好义街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分别如期举行。在毛嘴镇古堤村,选举现场稠人广众、秩序井然,群众参与热情空前。村民邓有龙患病在身,仍坚持带着吊瓶来到选举现场,投上自己神圣一票。“组织井井有条,选举平稳有序,学到了不少‘真经’”,来自全市各乡镇参加观摩的组工干部纷纷为古堤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点赞”。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市级试点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接下来全面展开换届选举工作积累了经验、提供了示范,同时也树立了规范、严肃、严格的工作导向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