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67名新考录公务员分配到岗

日期:2018-10-18来源:

   10月17日上午,全市2018年考录公务员分配到岗座谈会在市财政局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出席,并同67名新考录公务员集中谈话。部分镇办和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仙桃视频宣传片,随后会议宣布新考录公务员分配到岗方案。长埫口镇、陈场镇、市法院分别就本地本单位培养管理年轻干部的做法作了简要介绍,并就接收安置工作表态发言。

 

  丁兵武对全体新考录公务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和大家谈了四句话。他说,仙桃是一个好地方,选择了这样一座潜力无穷的城市,就是选择了成功事业的良好开端。公务员是一份好职业,离梦想很近、前景很广、沿途风景很美,希望大家能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当前是一个好时代,要珍惜难得机遇、努力担当作为,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业绩。基层是一个好平台,要主动到基层一线磨砺,不断丰富实践经历、锤炼过硬作风、增长本领才干。 

  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把关心年轻公务员作为政治任务,切实发挥组织培养人才的重要作用,对他们明确岗位、从严管理、做好传帮带,多压担子、真心关爱,帮助他们尽快成长成才。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