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与2018秋季学期科干班优秀学员座谈

日期:2018-10-18来源:

   10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优秀学员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气氛活跃,坦诚交流,12名优秀学员先后发言。白超详细了解学员们在党校的学习情况,对科干班办班特色和培训实效给予肯定。

 

白超强调,学员回去后要立足岗位、潜心工作,把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工作的强大动力,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要补足短板,坚持从工作中最薄弱的环节抓起,下决心、花气,持续抓、反复抓,力争抓出成效;要发扬“工匠”精神,善于从工作的细微处入手,把工作研究透彻、干出特色、做成精品;要增强做好基础工作责任感,重视基础工作,坚持打牢基础,以量变促质变,推动工作厚积薄发;要开拓创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多从工作思路、方式、模式上进行探索,不断推陈出新,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白超寄语学员将昂扬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学习状态单位,以崭新的形象投入到工作中,切实践行新时代领导干部的使命担当。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