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党支部主题党日】仙桃中学、通海口镇派出所、通海口镇柳李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9-26来源:

9月26日上午,在通海口镇柳李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仙桃中学、通海口镇派出所、通海口镇柳李村联合开展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海口镇主要负责同志及仙桃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带队观摩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诵读党章、交纳党费、集体学习讨论等规定动作,每一项议程都严肃、认真、规范,强烈的仪式感释放出浓厚党味。活动还进行了精准扶贫和扫黑除恶知识抢答,现场的党员群众踊跃参与,抢答的人数一轮比一轮多,答题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气氛十分热烈。老党员曾令才说:“这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学到了很多知识。”

 

活动现场,柳李村党支部结对帮扶单位仙桃中学,还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四讲”活动,通过“贫困户讲、村干部答、结对单位帮”的方式,引导贫困户坚定自力更生、早日脱贫的信心和决心。通海口派出所干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讲解了“黑恶势力常见的29种外在表现形式”,让党员群众对黑恶势力有更直观地了解,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会后,仙桃中学党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为柳李村贫困户发放慰问物资,通海口派出所党员和村党员一道入户走访,现场解答村民在扫黑除恶方面的疑惑,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鼓励他们积极揭露身边的黑恶势力,共同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