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胡玖明:主题党日应成为每个党员的“政治闹钟”

日期:2018-09-27来源:

9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西流河镇何口村党支部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满爱心,向善向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一开始,胡玖明与党员同志一起,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听取何口村党员代表发言、何口村第一书记汇报扶贫工作情况。胡玖明边听边记,不时与党员同志互动,并结合自己20多年来的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认识,畅谈了心得体会。

 

胡玖明说主题党日是一台“政治闹钟”,时刻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感谢组织培养、感谢群众支持,扪心自问入党是为了什么、现在干了什么、将来会留下什么;弄清党员的身份不是光环,而是为老百姓办事的入场券,夙兴夜寐、殚精竭虑,感恩奋进,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中体现党员价值,让自己留政声、留掌声、留名声。

 

胡玖明指出每个党员都有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都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员领导干部更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仙桃绿色崛起,奋力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胡玖明强调共产党员是有温度、有爱心的。党员领导干部更应该有情怀、有境界、有大爱。要率先示范、以身作则,带头培育良好家风,积极推动文明乡风,加快营造淳朴民风,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参与者、推动者,让仙桃精神成为看不见摸不着的无形资产。

活动开始前,胡玖明参观了何口村“厕所革命”现场,了解了村庄整治等情况,希望何口村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培育致富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探索小农户与大生产的有机融合上下功夫,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参加上述活动。(摄影 胡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