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结业

日期:2018-09-14来源:

9月14日下午,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幺湾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波主持。部分市直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会前,全体特邀嘉宾和媒体记者就培训班具体情况进行了集体参观了解。走进学员宿舍,地面洁净一尘不染,物件摆放有序,看不到一丝杂物,叠成“豆腐块”的被子格外惹眼;宽敞明亮食堂里,四套餐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写有组别和学员名字的桌牌显示了管理的一丝不苟……参观结束后,嘉宾们对培训班给出了高度评价。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三楼会议室,共同观看新干班结业视频短片“在最好的时代绽放最美的青春”,新干班班委会作总结汇报,4名学员代表上台分享培训感悟,特邀嘉宾为10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西流河镇、郭河镇主要责任同志作为嘉宾代表和学员分享了年轻干部成长心得。

 

最后,丁兵武作结业讲话,他勉励全体学员:要志存高远,传承党的优良基因。咀嚼信仰的味道,感受精神之甘;牢记肩负的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擦亮奋斗的底色,在历练中茁壮成长。要登高望远,把握时代发展基调。历史方位变了,但基本国情没有变;实践要求变了,但时代主题没有变;环境条件变了,但初心使命没有变。要思深忧远,校准干事创业基线。要用“做过什么”评价自己,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取信于民、造福于民;要用“会做什么”提升能力,跳出工作“舒适区”,压深人生“吃水线”;要用“想做什么”振作精神,算好人生的长远账,向未来的自己交出一份无悔的答卷。要行稳致远,夯实个人成长基石。要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名利与名声、私心与公心的关系,把准人生“方向盘”,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

 

这次培训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办好这次培训班,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课程设置上,有针对性地组织了实地调研、头脑风暴、演讲比赛、辩论比赛、才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授课人选上,除了省、市两级党校的老师,还特别邀请了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上台授课;后勤保障上,安排了常驻餐饮团队,及时为学员提供可口饭菜。培训中,学员们积极配合教学工作,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的同时,自我组织,策划集思广益,活动全员参与;自我管理,纪律严明,学习生活秩序井井有条;自我宣传,写新闻、出班刊、做视频,全方位展现了我市新时代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