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培训会举行

日期:2018-09-13来源:

9月13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培训会在市财政局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并讲话,副部长陈学军主持。

 

会议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分别从村(社区)党组织、村(居)民委员会的换届政策、法定程序、换届步骤等方面,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白超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头等大事,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必须抓细抓实抓到位。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提升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工作重点,紧盯主要任务,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格规定动作,依法依规完成换届选举试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此次试点,采取“市级试点示范、镇级试点攻坚”方式进行。试点工作结束后,将于10月下旬全面启动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