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09-18来源:

9月18日上午,全市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波出席,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行军主持。来自市直各单位的6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丁兵武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的重要意义。开展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党务干部自身能力水平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合格党组织书记的具体要求,自觉加强学习,紧跟时代要求,不断提升抓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提升政治站位,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聚焦党建主业,要有主业意识、主角意识、主动意识,牢牢把握抓党建工作的主动权,确保抓出力度、抓出特色、抓出成效;精通党建业务,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准确掌握机关基层党建的基本政策,熟练掌握具体党建知识,真正成为抓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注重作风形象,自身要正、作风要好、问责要严,通过以身作则、立言立行,树立机关党组织书记威信。最后他勉励大家珍惜培训机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把支部书记队伍的好素养、好形象展现出来,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主要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现场教学和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市内培训一天半后,学员们将集中前往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培训点学习。此次培训,旨在将机关党组织书记培养成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发挥好“头雁效应”,更好地推进市直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