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在郑场镇同年轻干部座谈交流

日期:2018-09-13来源:

9月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带领调研组,到郑场镇同年轻干部座谈交流,郑场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17名年轻干部分享了基层工作的体会感悟以及目标追求。丁兵武对年轻干部的发言予以肯定。他说,年轻干部的发言真情流露,让人备感温暖。同时,他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越年轻要越珍惜年轻是资本,但这个资本是不可再生的。年轻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去奋斗。二是越偏远要越成长“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年轻干部要经得起打磨,通过打磨开阔眼界、磨砺品质、锤炼本领,做能够挑起重担的“扁担”。三是越努力会越幸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年轻干部要有“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的自强不息,努力在基层绽放最美的青春。四是越专注就越收获“欲多则心散,心散则志衰”。年轻干部切勿心猿意马,要明确目标,毫不动摇,要相信坚持到底才能获得成功。五是越务实会越闪耀切勿班门弄斧,吹嘘、包装自己。年轻干部要做老实人,讲老实话,坚持务实才能打磨出彩。六是越规矩越自由年轻干部要认清新形势、新要求,守住纪律、法律、良心底线,在规矩范围内自由发挥。

就基层党委如何关心关爱年轻干部,他强调要严管厚爱年轻干部,改善年轻干部生活住宿环境;要关心年轻干部个人问题,帮助他们成家立业;要做好传帮带,为每一个年轻人找一个好师傅;要给年轻干部相应的平台,让他们接受锻炼。

目前,调研组已在沙湖镇、沔城回族镇、通海口镇、长埫口镇、郑场镇等地和98名年轻干部座谈交流,就年轻干部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年轻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安心扎根基层、尽心干事创业。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