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8年新干班】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日期:2018-09-13来源:

9月3日上午,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讲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应邀为全体学员授课。

 

陈学军围绕新时代基层党建新要求、党建基本知识和全市党建工作概要等三个方面,结合基层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基层党建工作理论知识和工作要点。

他指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要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具体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全面增强执政本领。针对党建基本知识中容易混淆、不易理解以及在业务工作中难以把握的11个知识点,他还专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讲解。

他强调,做好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要准确理解基层党建工作“整市推进”计划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确基层党建工作“整市推进”计划的具体要求,全力打造全市“十全十美”基层党建工作品牌。最后,课程通过现场互动,解答了学员们在基层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

“课堂内容丰富,既是业务知识培训,更是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分享课。”培训班学员表示,“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讲解方式,对基层党建工作理解得更深刻,也更清楚以后的工作方向。”(通讯员/谢卓君  摄影/黄荣)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