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红色头雁】“第一书记”点亮路灯 情暖民心

日期:2018-09-13来源:

“村里终于有路灯了,晚上骑车走路更安全,串个门也方便多了。”常罗村三组老党员罗东成在谈到新安装的太阳能路灯时,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全市“红色头雁”工程实施以来,市发改委驻常罗村“第一书记”赵航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带领村“两委”干部访民意、谋发展、办实事,为村民解决了一些难题。帮助驻点村安装110盏太阳能路灯正是他作为“第一书记”履职尽责的一个缩影。

通过深入调研,赵航了解到,因为缺乏资金等原因,常罗村一直没有安装路灯,群众夜晚出行非常不便,村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有一排能照亮回家路的路灯。针对这一情况,他带领村“两委”干部实地查看标点,在充分征求民意的基础上,确定了安装太阳能路灯的计划,并积极向市发改委和长埫口镇党委争取资金支持,通过反复沟通协调以及细致筹备,常罗村这一民生项目最终得以落地。

此外,常罗村还向市发改委额外争取了10万元项目资金,用于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沟渠梳挖、产业发展等,进一步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