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8年新干班】举办安全生产讲座

日期:2018-09-13来源:

9月4日上午,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方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生产观,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为主题,通过详实的事例和细致的分析,为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生产理论课。

潘安方系统讲述了安全发展观的内涵,包括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运用依法治理、科技支撑等手段,牢固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落实风险管控、应急救援、警示教育、改革创新等工作要求;详细分析和介绍了全市面临的安全形势和工作重点,就防范生活安全风险和生产安全风险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极力倡导年轻干部在具体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的安全观。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时刻注意安全,对自己和他人负责,更要对社会负责。(通讯员/龚磊  摄影/曾琴仙)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