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大学生村干部】全市2018年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分配会暨岗前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日期:2018-09-13来源:

9月11日下午,全市2018年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分配会暨岗前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天诚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常务副部长丁兵武主持,副部长陈学军宣读大学生村干部分配到岗方案。

白超要求要正确看待大学生村干部岗位。培养大学生村干部,时代有召唤,基层有需要。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市委有要求,组织有期盼。成为大学生村干部,干事有舞台,干好有出路。要主动适应农村复杂工作环境。调整心态,尽快转变角色,处理好从“自由人”到村干部、“单行者”到“多面手”、“柏油路”到“黄土地”的转变;善于学习,扎实锤炼本领,勤动腿、勤动嘴、勤动脑、勤动手,用“泥土”垫起知识的厚度;贴近群众,主动融入基层,放低姿态,做最“小”的人,真情服务,做最“暖”的事,主动沟通,团结最“广”的同志;保持活力,立足干事创业,知难而进迎挑战,锲而不舍干事业,永葆激情不懈怠。要明确到农村后干什么、怎么干。找准工作切入点,紧紧围绕基层党建这个核心工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任务,在工作中和群众交心换心,真正用心服务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带领群众共同改变家乡面貌,树立新时代大学生村干部良好形象。

白超强调各地党委要重视支持大学生村干部工作,对他们要用心经营、高看一眼,激励关怀、厚爱三分,严肃纪律、规范管理,为他们指明方向、创造环境、搭建舞台,确保大学生村干部能扎根基层、担当有为、成长成才。

会前,新选聘的265名大学生村干部分成7个小班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