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09-13来源:

9月1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白超出席并讲话。常务副部长丁兵武主持。

 

白超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高度自觉地投入到这次集中培训中来,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前进动力。

他强调,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做到“四个带头”,争做“四个表率”,即要把握大局大势、厘清职能职责、掌握政策法规,带头履职尽责,做勤勉敬业的表率;要有担当的意识、担当的本领、担当的勇气,带头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乐于担责、敢于担责、善于担责,带头承担责任,做负重前行的表率;要端正思想、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带头狠抓落实,做真抓实干的表率。

 

这次培训班将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关于干部培训任前审核及脱产培训的要求,对77名科级干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脱产培训。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