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8年新干班】实地参观城市展览馆和循环经济产业园

日期:2018-09-13来源:

9月4日下午,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城市展览馆和循环经济产业园实地参观。

 

城市展览馆以“梦里水乡 秀美仙桃”为主题展开,由三个篇章、十个展区组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总体规划沙盘模型、未来影院、互动体验区等现代声光电技术展区,全面了解我市城市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蓝图。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全体学员详细了解了产业园“一园五厂三基地”的总体规划和项目建设、能源循环利用等情况,并现场观摩了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运转情况,认真聆听了烟气排放指标相关介绍,全方位了解了循环经济产业园对生活垃圾处理及再利用的过程。特别是当得知垃圾从千家万户,经由千千万万环卫工人,几经辗转投入火炉变废为宝,再输送回千家万户时,纷纷感觉到惊奇不已,更感觉到垃圾集中清运处理的必要和环卫工作的重要。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特别是作为党员干部,要当好环境保护讲解员、绿色发展宣传员,为助力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冯丹凤  摄影/曾琴仙)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