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8年新干班】举行辩论赛决赛

日期:2018-09-13来源:

韬光养晦的目的是什么?”正方二辩率先发问。“积蓄能量!”反方三辩脱口而出......

 

9月11日晚,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辩论赛决赛在幺湾民兵训练基地三楼会议室举行。正反双方围绕“年轻干部应当锋芒毕露还是韬光养晦”展开了激烈的交锋。

 

在辩论双方立论陈词后,比赛进入到攻辩阶段,辩手们围绕各自的立场,或引经据典、或据理力争,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娓娓道来。在最为激烈的自由辩论阶段,正反双方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各不相让,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上紧张而激烈的交锋牢牢“锁住”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力,辩手们敏捷的思维和机智的反应赢得了阵阵掌声。

 

“时间到!”随着提示牌亮出,辩论赛在学员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辩论赛学到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同时也看到了差距,今后将更加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年轻干部。

 

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委党校老师代表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通讯员/刘政、颜晗)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