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8年新干班】吴天祥应邀为新干班学员上党课

日期:2018-09-03来源:

“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困难时刻站出来,在危机关头豁出去,把‘享乐’二字让出来,面对诱惑腐败硬起来”。8月31日下午,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应邀为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四次跳入长江救人,先后照顾多位孤寡老人和孤儿,做了80多本民情笔记,接待上访群众万余次,处理矛盾纠纷近万起,无数次为素不相识的人慷慨解囊”,多年来,吴天祥始终用行动丈量和群众之间的深情,真正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吴天祥勉励学员们做到“八个不变”:要坚持兑现入党誓词不变,坚持追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精神不变,坚持群众路线作风不变,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变,坚持一辈子保持劳动人民本色不变,坚定理想信念灵魂不变,坚持树立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不变,坚持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热情不变。

 

吴天祥感人的事迹、质朴的语言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吴老学习,把“奉献”当作人生追求,甘于奉献、乐于奉献,在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通讯员、摄影/曾琴仙)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