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8年新干班】举办才艺展示活动

日期:2018-09-03来源:

8月31日晚上,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组织开展才艺展示活动。活动共有20个节目,其中大部分为学生自创,学员们精彩的表演使得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笑声、掌声不断。

活动在舞曲表演《军中绿花》中拉开序幕,第三小组的男学员们载歌载舞,让大家忍俊不禁。随后是现代诗《可爱的中国》朗诵,充满感情的朗诵让学员们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拳拳报国心意。接着,声情俱佳的个人独唱、活泼动听的男女对唱、细腻流畅的手语舞蹈以及备受关注的气功表演相继登场,让大家看到了学员们多彩的另一面。活动临近结束,全体人员合唱《难忘今宵》,才依依不舍离场。

此次才艺展示活动,虽然筹备时间短,但是活动效果好。通过这次活动,学员们的个性、特点得到充分展示,学员之间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对接下来的学习之旅也充满期待。(通讯员/张迪  摄影/易梦平)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