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8年新干班】学员论坛跳跃“思想火花”

日期:2018-09-03来源:

“发现优秀年轻干部,不仅要看八小时以内,还要看八小时以外,要360度扫描画像......”8月30日晚,在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学员论坛上,学员们踊跃阐述自己的观点。

当晚的学员论坛,主题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仙桃市实际,如何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会上,学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从理论、认识、实践等角度,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年轻干部,就是要讲政治,心地善良”“各级党组织要当好伯乐,主动到‘赛场’里寻找‘千里马’”“要加强年轻干部交流轮岗,培养复合型人才”……一个个充满思辨的观点不断“跳出”,相互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随后,4个小组分别推选代表在全班作了精彩交流发言,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学员论坛结束后,学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思想的碰撞,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努力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好干部。

学员论坛是本期新干班的一次创新,旨在打破传统“满堂灌”的干部培训模式,最大限度还课堂主动权于学员,通过学员之间自主主持、自我启发、自由发言,使学员从被动的接受者变成主动的探索者,收到既锻炼表达能力、思辨能力,又强化知识点吸收和学习交流的双重效果。

当天,天门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永副以《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为题,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彭先玉以《学习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党员》为题,分别为全体学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通讯员/喻姗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