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党支部主题党日】市卫生计生委与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8-30来源:

  8月27日,市卫生计生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以“正行风强医风,展现担当作为”为主题,联合开展8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相关内容,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看病就医服务环境是否满意?患者用药是否合理?对于长春长生疫苗案采取了哪些有效措施防?在现场交流环节,党员们对这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谈到行风问题时,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兵说,市第一人民医院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有效提升了工作质量和效率,党员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但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百姓健康是最大的民生,作为窗口单位,我们还要继续发力。

  

  此次活动采取解读式微党课、现场互动等多种活动形式,结合行业工作特点,寻找创新突破口,取得了较好效果。全市各医院、部分中小学校、部分社会组织等单位负责党建工作的同志参加了现场观摩。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