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党支部主题党日】市人民法院到扶贫驻点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8-30来源:

  8月24日,市人民法院民三庭党支部来到胡场镇荣庙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部分乡镇和法院其他支部的20余名党员代表现场观摩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节选),集中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半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通报了支部上月工作情况。部分党员代表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个人政治学习、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支部书记逐一点评。活动中,全体党员还现场参观了胡场镇水蛭养殖专业合作社和荣庙村黑斑蛙特色养殖基地。

  

  在活动现场,丁拥军对全体党员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遗余力推进“一线活动法”,把市法院的每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都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参加活动的党员沉浸其中,观摩活动的党员也有不少收获。市委政法委干部李明谦表示,这次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效果明显,对我们开展本单位主题党日活动很有学习借鉴意义。”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