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半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8-08-27来源:

  8月23日,全市半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超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组工干部上下同心,以抓铁有痕的韧劲落实工作部署,各项工作抓出了态度、抓出了成效、抓出了水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牢固,基层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干部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人才队伍活力更加充足,自身建设要求更严、标准更高。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并解决组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科学分析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找准新方向,在省委三项重大工作部署中接受新考验,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促城市治理、抓党建促基层扫黑除恶等中心任务中体现新作为,构建组织工作全新格局。

  他要求立足全年任务落实,准确把握下半年工作重点。要振奋精神、自加压力、鼓足干劲,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加大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关爱力度、稳妥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加强城市社区治理等十二项重点任务,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他强调要瞄准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过硬组工队伍,擦亮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本色,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追求,保持高质量发展的竞进状态,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本领,锤炼高质量发展的扎实作风,把全市组工干部打造成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铁军队伍,为仙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部领导丁兵武、陈学军、刘红鸣出席会议。

  西流河镇、沙湖镇、杨林尾镇、陈场镇、市法院、市民政局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镇(街道、场、园、区)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市直一级单位分管领导、政工(人事)科长,市直机关工委、市“两新”工委班子成员,市教育工委负责人,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仙桃中学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后备干部脱产驻村“第一书记”,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