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08-27来源:
   

  8月25日上午,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在幺湾民兵训练基地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勉励年轻干部讲政治、葆激情、强本领、硬作风、严要求,在最好的时代绽放最美的青春。

   

  白超强调,站稳政治立场,担当忠诚表率。要知大事、辨是非、明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深入了解中央的大政方针,结合实践抓好贯彻落实,在纷繁复杂的局面中把准方向。要擦亮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任何时候都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搞丝毫变通,在细节小事中展现自己的政治忠诚。要培养知行合一的政治品质,讲政治是无条件的,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实践中接受历练,真正让讲政治成为自己的思想行动自觉。珍惜大好时代,永葆青春激情。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要顺应历史潮流,担当时代使命,在新时代创造属于自己的业绩。年轻干部要有激情,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影响,积极干事创业,传播正能量,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每个人都不能辜负自己的美好人生,年轻干部身强体健、斗志昂扬,处于大好时代,一定要奋发有为,不负青春韶华。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接班重任。要在学习上永不停息、永不止步,做学海征途的“赶路人”。要多思考、勤动笔,做勤思善悟的“笔杆子”。要会埋头干事、还要善于沟通协调,做善于协调的“公关员”。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做业务精湛的“实力派”。要敢于尝试、敢于突破、敢于试错,做勇于创新的“开拓者”。磨砺优良作风,展现青春风采。要联系群众接地气,敢于吃苦去娇气,克难攻坚“添虎气”,务实重行“强底气”。坚持修身立德,永葆纯洁初心。为人处事要心怀善良,面对名利心静如水,生活情趣健康向上,对待权利心存敬畏,在修身立德的过程中,不断强化立身之本,筑牢为政之基。

  

  

  此次培训班是我市落实中央关于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重要指示精神,着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后备干部队伍,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培养储备优秀人才,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参加此次培训的49名学员都是各地各单位的优秀年轻后备干部,经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组织挑选等多个环节,在全市1000多名年轻干部中脱颖而出。培训课程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包括理论学习、现场参观、一线实践、演讲比赛、主题辩论、才艺展示等等,涉及到党的建设、工业及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方面内容。培训采取封闭式准军事化方式管理,共持续20天。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