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8年新干班】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吹响军训集结号

日期:2018-08-27来源:
   

  ▲军训现场

  “向右看齐,向前看,立正,稍息!”随着教官口令下达,8月26日上午,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吹响军训集结号。

  

  ▲军训汇演

  

  训练开始不久,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学员们的训练热情。在站军姿、跨立、齐步走、跑步等项目中,学员们一个个动作反复操练,力求精准、有力。正午将至,烈日高温下,学员们来不及抹掉额头上的汗水,只为集中注意听清教官的每一个口令、练好每一个动作。下午,学员们分成四列进行军训汇演,每个队列整齐划一的军姿和步伐,展现出了年轻干部的精气神。同时,教官还向全体学员教授内务整理规范,分享在部队的故事与经历。

  

  ▲跑步训练

  “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嗓音洪亮、态度坚定,在一首军歌《当那一天来临》中,一天的军训也进入了尾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军训,增强了自己的组织纪律观念,锻炼了吃苦精神,强健了体魄,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凝神聚力开展接下来的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慧文 摄影/曾琴仙 )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