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举行

日期:2018-08-13来源:

  8月8日至10日,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在市委组织部机关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副部长陈学军、团市委书记黄小华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地各单位的近百名年轻干部代表分三批参加会议。

  

  

  会上,年轻干部围绕如何认识机关与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等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摆思想、谈体会、说感受,展示了新时代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白超指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意见,加强我市基层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市委对全市广大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希望大家把握时代机遇、勇于担当作为,为仙桃的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白超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定政治信仰,永葆虔诚之心,始终信赖党的组织、服从党的领导、忠于党的事业,做信仰的坚定实践者;要坚持学习思考,通过系统学习、深度思考,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积极向上朝气,传播正能量,为所在单位同志作出示范。要提升综合素质,锤炼过硬接班本领。本领才干是成事之要,年轻干部要重点提升六种能力,即创新创造能力、精湛业务能力、沟通协作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公文写作能力、研判形势能力,练就堪当重任的“宽肩膀”,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要提升思想认识,锤炼过硬作风。年轻干部养成好作风,既是组织要求,更需自我磨砺,要坚决克服计较得失、牢骚满腹、贪图享乐等问题,真正把注意力集中到真抓实干上,把作风展现到实效实绩中。要提升境界格局,锤炼高尚的道德品质。待人接物要始终心怀善意,真诚待人,内心阳光充沛;要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多看书、多交流、多运动,自觉消除负面因素影响;要净化生活圈朋友圈,交往要有原则、有界线、有规矩,低调为人、谨慎交友;要善于把握内心,掌控局面,管理负面情绪,面对一时的挫折和不利要保持平和心态,使事情逐步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要慎微慎独,在灵魂深处保持对纪律的敬畏,任何时候都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白超要求,年轻干部要珍惜大好时代,把握大好机遇,要心向基层、身下基层,潜心静气,立足长远,专注眼前,干在当下,在平凡的岗位施展才华,在广阔的基层建功立业;温室和真空培养不出好干部,要珍惜在基层艰苦环境历练的机会,不怕吃苦,勇挑重担,将“吃苦受累”转化为人生宝贵财富;要端正态度,注重细节,脚踏实地,不耍小聪明,提升做人做事的钝感力,在“八小时”内外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展示良好形象。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