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仙桃市2018年引进研究生分配会举行

日期:2018-08-13来源:
  

  引进研究生分配会现场

  

  8月2日下午,仙桃市2018年引进研究生分配会在市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主持。

  

  新引进的研究生代表发言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仙桃城市宣传片,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8年引进研究生分配方案》。随后,三名往届引进研究生代表作了经验交流,两名新引进研究生谈了入职打算,两家单位代表接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白超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招才引才力度空前,特别是对引进研究生更是寄予厚望。他勉励新引进的研究生,入职之后要保持上进之心、谦卑之心、善良之心、淡然之心、敬畏之心和团结之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形象,展现新时代优秀人才的风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讲话

  

  白超要求,引进研究生要锻造六种能力,勇挑重担,在平凡岗位中铸造辉煌。要锻造终身学习能力,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和学习习惯,时时刻刻学、争分夺秒学,在不断的学习中赢得主动;要锻造理论文字能力,平时勤写材料、用心思考、定期总结、梳理提炼,不断提高自己的思辨能力和动笔能力;要锻造沟通交流能力,善于和周围同志打交道,处理好人际关系,同时要抓住工作中的一切机会,有意识地培养自身组织协调能力;要锻造业务能力,重点是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研究业务,力求学深、学透、学成行家里手;要锻造落实能力,树立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扎实把工作做到实处;要锻造研判趋势能力,培养政策敏锐性,善于发现和研判大势,并借“势”推动工作。

  白超要求,各接收单位要要有重才之意、用才之法、容才之量、爱才之心,切实营造培育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引进研究生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和平台。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