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党支部主题党日】市城管执法局第四大队与干河街道郑仁口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8-13来源:
      近日,干河路宏泰集贸市场对面,不断有市民在“文明出行我光荣,党员干部作表率”宣传横幅前驻足签名,承诺文明出行。此次签名活动是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第四大队和干河街道郑仁口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带队观摩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宣传和推动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重点学习了《2018年仙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仙桃市文明交通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走出会议室,走上大街小巷,开展承诺签名活动,并向来往市民和沿街商铺发放文明创建宣传手册,号召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做文明礼貌的仙桃人。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