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党支部主题党日】通海口镇开展七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8-13来源:
     7月28日,通海口镇64个党支部集中开展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活动形式,为主题党日增添活力。

一线活动齐参与。尽管天气炎热,但仍挡不住各支部组织开展一线活动的热情。通海口工商所全体党员来到永长河村,与永长河村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永长河村党支部书记给在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工商所党支部书记就消费者维权、“合同帮农”、农产品商标注册等进行了政策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文明创建做表率。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通海口镇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学习《仙桃市文明交通行动宣传手册》,观看《直击不文明行为》、《文明交通》宣传片,签订文明出行承诺书。除此之外,柳李村、共和村、桂花台村等党支部自发组织开展“文明出行我光荣,党员干部做表率”签名活动,200多名党员群众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用实践行动为仙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炎炎夏日送清凉。高温酷暑,开展活动的党员们没有忘记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劳动者。在完成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后,通海口镇城建办党支部、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为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清凉消暑的饮料,并为他们提供免费义诊慰问。环卫工人们纷纷感谢,表示将坚守工作岗位,把通海口打扫得更加美丽干净整洁。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