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三个一”活动助老干部清凉度夏

日期:2018-08-15来源:

为确保老干部度过一个安心、舒适的夏天,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三个一”活动,为老干部送清凉。

发一份温馨提示短信。每遇高温橙色预警天气,市委老干部局都及时将气象部门的信息转发给老干部,科学指导老干部安全避暑。刚刚入伏就收到高温提示短信的老干部感动不已,纷纷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 

送一份解暑降温物品。从7月22日开始,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分四个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前往老干部家中,将绿豆、水冰糖等防暑降温用品送至老干部手中。

访一批困难老干部。对身患重病和生活有特殊困难的老干部进行重点走访慰问,逐一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工作人员的慰问纷纷点赞。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