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严肃干部人事纪律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8-07-28来源:
     7月20日,全市严肃干部人事纪律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主持,副部长陈学军作典型案例通报,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余仄平出席。

白超指出,要提高思想自觉,切实增强严肃干部人事纪律紧迫感,清醒认识干部人事工作从严从紧的大势,完成重点任务时不我待的大势,整改问题刻不容缓的大势。要强化压力传导,夯实干部人事工作责任,明确主要领导首要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组织干事(政工科长)具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以责任到位确保力度、效果到位。

白超强调,要突出重点领域,全力以赴抓好相关问题调校整改。从严干部选拔任用,要在规范干部任用呈报程序、加强“三超两乱”问题整治、彻底整改混编混岗等问题上,强化党组织领导把关,确保干部工作路线政策方针落实落地。从严干部调任交流,要进一步严明干部调任、公务员登记、交流轮岗等工作纪律,确保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从严干部队伍管理,重点要做到“五个”切实,即切实整改退职未退休干部离岗不履职问题,切实加强履职尽责管理,切实加强因私出国(境)审批和证件管理,切实加强干部档案索缺力度,切实加强对干部的厚爱与关怀。从严干部专项监督,要按照“凡提四必”的要求,认真抓好个人有关事项的填报,督促指导干部把有关事项填全填实填准。从严整改问题,要明确节点、严明纪律、严实措施抓整改,做到对号入座、逐一整改、限期销号,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安监局、市国资委、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仙桃职院5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会后,现场进行组织工作业务知识测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