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选调生专题】2018年选调生岗前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日期:2018-07-28来源:
     7月19日下午,2018年天门、仙桃选调生岗前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天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玉雄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仙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主持。

 

结业仪式上,5名学员代表全体选调生发言。随后,仙桃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出席领导为获奖学员颁发证书。

史玉雄以“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题,从基层现状、工作难题、期待希望三方面鼓励新时代选调生牢记选调使命,保持青春本色,耐心细致有担当,扎根基层真正为乡村服务。保持初心,扛得住压力,禁得起诱惑,把精力放在长知识、学经验、垒基础上。勤勉尽责,追求卓越,志存高远不畏难不怕苦,主动挑担子,提升能力和水平。

 

白超勉励全体选调生,守住心,重要的是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心地善良。潜下身,要俯下身子,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干出样子。沉住气,要潜心静气练本领,踏踏实实干事业。稳住神,自觉摒弃走捷径耍滑头的想法,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在基层担当作为,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当天上午,仙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仙桃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翔受邀前来为学员讲课。(通讯员:黄先帆、赵静怡  责任编辑:喻志壮)

 

 

选调生快讯

 

 

7月19日晚,2018年天门仙桃选调生岗前培训班举办才艺展示。市委组织部干部以及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机关干部、学员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参与游戏互动。才艺展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气势激昂的集体朗诵,特色鲜明的豫剧、黄梅戏,悠扬动听的歌声,灵动优美的舞姿,风趣幽默的相声,无不赢得了大家持续不断的喝彩和掌声。

最后才艺展示在全体学员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通讯员:黄先帆、赵静怡  责任编辑:喻志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