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选调生专题】2018年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开展参观学习

日期:2018-07-19来源:

7月18日上午,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的带领下,2018年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彭场镇、西流河镇、胡场镇参观学习。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彭场镇无纺布工业园、西流河镇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胡场镇下麻村等。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询问,对农业产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最真实的基层工作环境,也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了乡村振兴的生机”,学员刘蝶说道,“我们在今后的基层工作中,也可以借鉴洪渊泽水产合作社的成功经验,立足所在村资源优势与特色,做好产业发展文章。”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化发展有了更深入认识,也更加坚定了扎根基层、建设基层、奉献基层的决心。

当日下午,仙桃市环保局副局长李启文和天门市监察委委员余维受邀到培训班授课。

 

选调生快讯

7月17日晚,2018年仙桃天门选调生岗前培训班以“扎根基层,为乡村振兴添彩”为主题组织开展演讲比赛。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部分学员代表担任此次演讲比赛评委。

 

活动中,20位参赛学员先后上台表达了自己扎根基层、服务乡村的决心和热情,有的语言灵动、妙语连珠,有的情感真挚、动人心弦,有的气势激昂、活力四射,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视听盛宴。“能扎根、有担当、敢作为” “乡村振兴的事业是干出来的,新时代选调生一定要用心干、用新干”,不时跳出的金句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