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8年选聘仙桃籍大学生回村任职笔试开考

日期:2018-07-28来源:
      7月22日上午,我市2018年选聘仙桃籍大学生回村任职笔试在荣怀学校举行。此次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测试,设16个考场,共有474名考生报名参加。

 

为保证考场安全和考场秩序,考试领导小组对考场进行了精心布置。考场外,专门安排特警值守;考场附近,医疗保障小组随时待命;考场内,每个考室均安装了电子屏蔽仪。考官对考场情况进行了全覆盖巡视,市纪委干部全程监督考场纪律。考务组相关同志介绍:“这次笔试的考务工作严密、严肃、严格,考场制度规范,纪律严明,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选聘仙桃籍大学生回村任职,是我市实施“红色头雁”工程的重要内容。市委通过实施“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计划,分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大学生到村工作,通过依法参加换届选举的方式担任村(社区)“两委”干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