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沙湖镇开展专题督查调研

日期:2018-07-19来源:
     7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沙湖镇督查调研“红色头雁”工程推进情况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部领导陈学军陪同调研。

白超先后到夹河村、马岭村、群兴村和杨台村开展实地督查,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功能布局和使用情况。在与村“两委”干部谈话过程中,白超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的重难点,听取了村集体经济发展相关情况汇报,了解村干部走访群众、摸排矛盾的情况。白超还深入察看了驻村“第一书记”的食宿情况,并详细了解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白超在沙湖镇政府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部分“第一书记”座谈会。会上,每名“第一书记”汇报了“红色头雁”工程启动以来的入村工作情况以及下段工作打算,并就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白超要求,“第一书记”要找准职责定位,把抓班子带队伍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抓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要围绕“五清”工作任务,按照近期党建工作清单逐一抓好落实。镇党委要围绕村“两委”换届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心上肩,把工作抓细抓小抓到位。

白超强调,“第一书记”要全面履责抓党建,重点是抓好村支部书记的选配和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要全力投入担责任,消除思想顾虑,大胆开展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要全心走访,通过带头走访以及督促指导村“两委”干部走访,赢得老百姓的信任和支持;要克服畏难情绪促发展,在资金项目上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在感情上要全情投入,切实用心解决问题。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