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红色头雁】“第一书记”来牵线——市财政局到陈场镇依湾村开展活动

日期:2018-07-28来源:

近日,在陈场镇依湾村"第一书记"李洪珍的组织动员下,市财政系统部分干部职工来到陈场镇依湾村,积极开展卫生扫除活动,并以葡萄种植特色产业为题材,拍摄闲农采摘宣传片,动员干部职工购买特色农产品。参加当天活动的有近百人,为依湾村贡献销售额近万元。

依湾村坐落于通顺河畔,位于陈场镇西北角,是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今年6月,市委从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选派党员干部到村担任“第一书记”,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洪珍作为其中一员被选派到依湾村。为响应市委实施"红色头雁"工程号召,推进乡村振兴,市财政局大力支持“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并在资金、政策上加大倾斜力度,旨在将依湾村打造成党组织坚强有力、生态环境秀美、特色产业兴旺的美丽乡村。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