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带队赴鄂州、黄冈考察学习人才工作

日期:2018-07-19来源:
     7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带领市人社局、市经信委、团市委、市科技局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赴鄂州、黄冈考察学习“双创”平台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人才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鄂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斌分别陪同调研。

 

上午,白超一行首先来到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研院参观了“智能注塑成型工艺”“半导体深紫外光电器件”等项目成果。随后,又参观了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半导体深紫外线光电器件研究中心、湖北中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锐世数字医学影像公司。考察组还就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与鄂州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白超一行来到黄冈市,与黄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黄冈市在市校合作、“双创”平台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以及人才引进、人才服务等方面的政策与做法。白超表示,黄冈市注重基础人才工作,用心、用情引进人才,注重政策统筹,紧密衔接各方,形成合力,推动了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力度之大、效果之好,让人深受启发,值得学习。座谈会后,白超一行来到黄冈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学习结束后,白超要求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鄂州、黄冈两地人才工作先进经验做法,从本地本单位实际出发,认真思考谋划人才工作,充分发挥优势,努力将人才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同时,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避免零散化、碎片化,推进我市人才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