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选调生专题】2018年选调生岗前培训班正式开班

日期:2018-07-19来源:
 

7月15日,2018年天门仙桃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在幺湾基地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常务副部长丁兵武主持。天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爱萍、仙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出席。

49名选调生在开班仪式上逐一进行了精彩自我展示。随后播放的天门、仙桃城市宣传片,让选调生们领略了江汉平原的独特魅力。张爱萍宣布了2018年天门仙桃选调生培训班党支部及班委会成员(含宣传小组)名单。

白超以“此心安处是吾乡”为题向大家提出了“五心”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追梦选调之路的激情与梦想,把基层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当做检验初心的“磨刀石”,坚定目标,砥砺前行,在不断的磨练中成长进步;要树牢信心,信心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年轻的选调生有激情、有才华、有梦想,组织对大家寄予厚望,一定要坚定“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在基层主动试、大胆闯,干出成绩,让自己的选调之路绽放光芒;要激扬雄心,树立远大目标,以舍我其谁的姿态,在基层工作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争取让工作大放异彩;要笃定恒心,万事从来贵有恒,既然选择了选调之路,就要风雨兼程、持之以恒地走下去,这将是青春最好的回忆;要秉持虚心,戒骄戒躁,保持虚怀若谷的求知态度,虚心向他人请教,在基层充分汲取“养分”,茁壮成长。

当天下午,天门市汪场镇党委书记刘娟、仙桃市彭场镇共同村党支部书记张道静受邀到培训班授课。(通讯员:黄先帆、赵静怡  责任编辑:喻志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