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仙桃)轮训班第三期开讲

日期:2018-07-19来源:
     7月11日,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仙桃)轮训班第3期开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专题辅导报告。

印家利指出,要清醒认识,深刻把握新形势。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推进工作改革创新。要务实求效,奋力谱写新篇章。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落实,全力以赴创一流,努力谱写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

白超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牢记“四个切实”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职责,在抓落实上彰显作为。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理念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建强干部队伍,鼓励担当作为,创新体制机制,培养引进人才。要建强基础补齐短板,整市推进基层党建,打造“十全十美”特色品牌,为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障。要引导干部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切实抓好民生工作。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把改进作风作为最基本的要求,从小事做起,从小节抓起,展现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轮训班特邀省委党校教授柯高峰为学员作题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随着本期轮训班的成功举办,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仙桃)轮训班圆满落下帷幕。3期轮训班共轮训全市各地各单位党委(组)领导班子成员1122人,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仙桃落地生根见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