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确保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为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仙桃作为——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仙桃)第二期轮训班开班

日期:2018-07-12来源:
     7月10日,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仙桃)第二期轮训班在仙苑国际大酒店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文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宋晓波出席轮训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主持会议。

 

周文霞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定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见效,为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仙桃作为。

周文霞要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仙桃篇章。要决胜三大攻坚战“硬任务”,下好供给侧改革“先手棋”,打造创新驱动“新引擎”,用好改革开放“关键招”,唱响生态文明建设“主旋律”。要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抓规划、抓产业、抓整治、抓人才,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要牢牢把握民生是最大政治,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突出“三最”导向,“七有”要求,“好不好”标准,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牢把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把讲政治、强党性作为生命线,把纠“四风”、促勤政作为持久战,把敢担当、善作为作为定盘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久久为功抓好作风建设。

宋晓波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在我市落地生根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明白主体责任不是个人责任、严管就是厚爱、在其位就要谋其政的根本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扛起应尽之责。要以更加清醒的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驳斥杂音怪论,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足功夫,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成风化俗。要以更加深刻的教训推进清廉自守,身边的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努力担当作为,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坚决支持大家心无旁骛干事创业。

轮训班特邀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副局长吴国平为学员作了“大力推进长江绿色生态廊道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各镇(街道、场、园、区)、市直一级单位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共396人参加培训。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