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督查调研组到三伏潭镇开展专题督查调研

日期:2018-07-11来源:
     7月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带领督查调研组到三伏潭镇调研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和“第一书记”履职情况。

督查调研组先后来到夏市村、栗林嘴村和鲜码村,实地察看了解了“第一书记”特别是脱产驻村“第一书记” 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督查组在三伏潭镇政府召开部分“第一书记”座谈会。会上,三伏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该镇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各“第一书记”对近期驻村工作情况作汇报,并就所驻村的产业发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查调研组要求,各位“第一书记”要迅速转换角色,融入基层,用心、用情、用力,沉下心来把市委交办任务完成,把反哺家乡父老的感情融入到“第一书记”的职责中。要加强学习,全面熟悉基层各方面业务,不遗余力推动基层发展。要摸清情况、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产业方向、民生指向、口碑取向,帮助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特别是要大力推动村级产业发展,提升“造血”功能。要紧扣重点、合力攻坚,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村“两委”换届以及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等重点工作,充分整合各方资源,集聚各方力量,克难攻坚,确保任务按期完成。要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加强对“第一书记”的考核,通过压实责任,让“第一书记”“挂”有所成、“挂”有所获、“挂”有所悟。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