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市城管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7-06来源:
      7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部领导丁兵武陪同调研。

白超一行深入市城管执法局基层单位、路段岗亭等处,现场察看办公场所,仔细翻看党建台账资料,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

随后,白超在市城管执法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市城管执法局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推动城市环境明显改善,城市管理稳步和谐发展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市城管执法局要转变思维,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既要抓有形的载体建设,更要注重让党建工作入脑入心,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自觉。要转变作风,切实树立城管人的良好形象,通过贴心服务,搭建政府和群众的沟通桥梁。要转变方式,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注重与时俱进,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白超强调,要采取措施加强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将城管执法工作作为急难险重岗位,加大优秀年轻干部选派力度,使之成为锻炼干部、检验干部能力和作风的平台;要关心关爱长期在一线工作、政治素质高、能力过硬的同志,进一步加大培养使用力度;要注重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最核心的“业务”安排部署,抓紧抓实,抓出实效,以党建工作引领城管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