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党支部主题党日】梦里水乡党旗红

日期:2018-07-03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词在梦里水乡森林平台回荡,鲜红的党旗在绿树碧水中格外显眼。6月28日,仙桃首个旅游景区党支部——梦里水乡景区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我为景区作奉献”大讨论活动。

活动开始,9名党员庄严起立,4名入党积极分子手扶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讲述各自的入党初心,积极分子作对党的认识思想汇报。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我为景区作奉献”大讨论。活动中,大家畅谈党员担当,共商景区发展事业。“党员就是要无私奉献,最基本的是吃苦耐劳。我在这里工作和生活,慢慢喜欢上这个有家的感觉的地方,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景区的发展作贡献。”在景区行政部做设备检修的55岁党员张新平说道。

 

出差在外招商的景区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夏新恒专门发来消息参与讨论。他写道,红色引领,绿色发展,梦里水乡发展的方向要与仙桃全域旅游发展的方向保持一致,作为景区党支部书记,责任重大,将尽力做好‘探路人’,为仙桃旅游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4名入党积极分子也踊跃发言。游客接待中心主管万会敏表示,每当看到梦里水乡游客中心门前的党旗和同事们胸前的党员徽章,我就由衷的敬佩,就觉得有种力量感召着我,支部成立不久,我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向党靠拢。

市旅游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云一边听一边记,完全沉浸在大家的发言中。他说,今年4月初,市旅游委按照“属地管理、行业指导”的原则,配合市林业局成立了梦里水乡景区党支部,目的是落实市委基层党建“热血流淌”行动,实施“两新”组织党建“凝血”工程,推进“两新”组织党建由“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仙桃旅游发展势头迅猛,梦里水乡创4A级景区在即,全体党员要亮明身份,把党员形象体现在为游客服务的过程中,把党员先锋作用体现在推动景区发展的实践中。

 

活动还集体学习了党的诞生历程、党的性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础知识。最后,全体党员与党旗集体合影留念。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