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剅河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日期:2018-07-03来源:
     6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剅河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部领导丁兵武、剅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白超首先来到芭芒村三组困难党员杨世龙家中,详细询问了他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为他送上慰问金,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他的生活,全力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白超来到谢湾村二组困难党员张芝秀的家中。现年62岁的张芝秀重病多年,需要长期住院,费用较高。白超在和她拉家常时了解了相关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争取早日康复。

在新场村一组困难党员景盛华家中,白超向他详细介绍了困难党员关怀帮扶政策,并代表市委表示慰问。白超要求,必须加大对困难党员特别是重病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提出有针对性的帮扶举措,积极争取落实相关帮扶政策,让党组织真正成为困难党员的依靠。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