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仙桃工业园: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28来源:
     6月27日,仙桃工业园组织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和“青年读书班”成员共80人,佩戴党员徽章,身着统一服装,前往仙桃城市展览馆,开展本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应邀出席并指导活动。

全体党员在城市展览馆内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开展集体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仙桃的历史人文、自然风貌、城市规划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畅谈学习感受,倾吐了热爱家乡、扎根家乡、奉献家乡的赤子之心,表达了早日建成水乡田园城市的愿望。工业园党委主要负责人联系本地实际,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招商引资,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宏伟规划愿景等四个方面,现场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学军作点评讲话。他说,本次活动红色耀眼,大家着装红、会场党旗红、党员思想红、园区发展红,仪式感强、党味十足,激发了党员的红色基因,强化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属性。他要求,要认真细致严谨,按照最高标准,把主题党日活动一层一层安排部署到位、一次一次精心组织到位,把党员一名一名教育管理到位。

回到机关,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体验了新开放的机关“红色书吧”和“党员群众文体中心”,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完成其他活动议程。下午,在包挂村(居)的班子成员带领下,基层各支部党建指导员、村(居)党支部负责人共同走访看望了困难党员共计47人。

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仙桃工业园党委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系列活动的开端。近期,将相继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工业园“七一”纪念大会、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展播和“老党员讲故事”视频会等活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