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督办仙桃高新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日期:2018-06-28来源:
      6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仙桃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办仙桃高新区318国道改扩建工程。他强调,要强化协调配合,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民生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龙华山办事处黄林村四岔路口、黄荆大桥扩建项目现场,长埫口镇318国道扩建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建设规划、施工进度、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现场研究分析,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上,白超对318国道改扩建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黄荆大桥核心项目工程、黄林拆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交通、规划、电力、汉江河道管理局等部门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白超要求,主体工程施工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主动作为,挂图作战,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强化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平稳有序地推动项目建设;仙桃高新区要强化督办,协调解决项目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