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红色头雁】“第一书记”来牵线 暖心义诊送到村

日期:2018-06-28来源:
     “除了一点小毛病其他都很好,这下放心啦!”6月27日上午,位于胡场镇五号村的裕农农业机械服务专业合作社内热闹非凡,市直机关工委驻五号村“第一书记”刘昊请来的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正细心为村民义诊。

为用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给村民带来看得见的实惠,五号村“第一书记”刘昊经过多次沟通协调,邀请市第四人民医院到五号村开展“关爱百姓健康·促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为五号村及周边村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活动中,医务人员给村民们做了血压、血糖、心电图、彩超等全面细致的身体检查,耐心解答了医疗健康方面的咨询。活动共为86名群众提供了健康服务,免费发放药品130余份。

“刚到村里进行走访时,了解到很多年纪较大群众因为经济不宽裕或腿脚不好等原因,很少参加健康体检,所以便想开展这样一个活动。”刘昊说。

刘昊表示,群众事无小事,将继续访民情解民忧,全力以赴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架好党和群众的“连心桥”,切实履行好“第一书记”的职责。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