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8年公务员面试顺利完成

日期:2018-06-28来源:
       6月26日中午,为期两天半的仙桃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顺利完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现场巡视指导面试工作。

“这次面试人数刷新了历史记录,参加人数多、持续时间长、纪律要求严,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考场负责人介绍说。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拿出66个岗位,计划招录142名公务员。本次面试共有409人参加,参考人数为历次面试之最。

为保证面试工作有序展开,我市成立高规格面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考务组、考官联络组、考生管理组、试卷管理组、成绩汇总组、纪实监督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等8个工作小组,对面试考官、考生、试题、安全、监督等各方面细节进行全方位管理把关。6月23日,专门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面试工作业务培训,现场模拟演练等,确保考务工作万无一失。

6月24日,面试第一天。上午7点,在经过金属探测仪检查后,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依次入场。8点,6个面试室里,考官、监督员、记分员、协调员各就各位,摄像头、无线屏蔽仪全程开启,席卡、纸、笔、钟等工具一应俱全,静待考生入场。8点20,在核对了抽签序号、考场号、身份证、准考证等信息后,首名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现场见证拆封题本并签字。在前3名考生依次完成面试后,考官合议答题情况,考生则由引导员引导至候分室等候,与考官、工作人员、未答题考生完全“隔离”开。

“这次可以说是史上最严面试了。”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整个考场在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考场内配备了电子屏蔽设备,监控探头组对考场实行全方位、无死角覆盖,面试结束后,所有影音资料还将作为重要资料留档备查。所有考生、考官、工作人员的通讯工具、电子产品、无关用品一律上交,集中保管。同时,为了杜绝一切“打招呼”“找关系”的可能,考场内每个考室除一名主考官是仙桃本地人外,其他考官均从外地选派而来,并每半天现场抽签一次,确定各自分组和所负责的考室,同时,考生也通过抽签决定面试出场顺序和面试室。

此次面试还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现场观摩。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